阳光在心间

喜欢探索人的感情

追逐脚步

昨天还是没睡着,在这水草丰美的校园,蚊子如狼似虎,声势浩大,有如我的怒气,初不可闻,而后愈演愈烈,只由得心脏动荡,搏晃。
昨天答应自己少想那类事情,心突然就定了,原来色令人狂啊。心一定就想工作,想着业精于勤,荒于嬉的名句,果然好。此处不能多说了。
在路上时我不断的告诉自己:你不要害怕,我会保护你。然后我就像有人撑起一片天般,开始没个惧戒的玩耍。才发现自己是个多爱玩的人,追逐新奇有趣,却装着一副成人的忧虑,过着沉寂如灰的生活。
现在好快乐,没有了恐惧的陪伴,我像刑满释放一般双脚轻盈,一路风起。我想唱歌,想跳舞,而现在只能用手指在键盘上鼓捣。我还不会跳舞哎,我能拿的出手的歌还没有哎,无妨,一切开心随意。

7. 14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