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在心间

喜欢探索人的感情

小花碎碎念

小失眠,今天焦虑,想太多,又饿,还腹泻总之精神疲乏,连睡觉的力气都没了。刚刚跟室友聊天就是快乐,那么自然,亲近,不过我俩不是一类人,得好好处,求同存异。
不要再联想了,等水自己澄清吧。人总是贪得无厌,开始说现在的年纪跟他有回忆就足够了,可有了后还想赖着他,这就不对了。你得先自立,拥有自己丰富的生活,自己的朋友圈,有失去他还能活下去的乐观豁达之后再去找他,不然只有失去自我的分,那时候会分手吧。因为我是那么爱自由。
我答应自己:有事可以先想到他,但不能寻求他的帮助,自己的困难尽量自己消化,或者向自己的朋友寻求帮助。所以,在你成熟之前少做打扰他的梦了。必须靠自己,才是长久之计。学会忍耐,学会等待,学会安静。


好想知道:生活是否有意外。我相信有的,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或许我会难以接受丢钱的现实,但是他有喜欢的人跟丢钱没法类比,我且过我的,顺其自然,就会有我的结果。我相信我会幸福,会一生幸福。

7. 15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