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在心间

喜欢探索人的感情

小花的小花

如果和相爱的人在一起,小花想制造很多快乐的回忆。1. 想为他更勇敢的更努力的更快乐的去生活;2. 小花喜欢旅游,会和他分享很多美丽的风景;3. 想学会做很多好吃的,让他开心,有个健康的身体;4. 想读很多书,那样我们可以带彼此去各自热衷的世界飞翔;5. 想每天都和他聊天,我们家有个书房,两人或读书或聊天或者游戏,享受安然的下班时光;6. 想帮助他守护他的梦想,帮助他努力的做自己,不要让他的心受委屈;7. 想为他拍照,记录他的成长,记录他的生命;想更坚强,当他受伤时成为他的肩膀;想更忍耐,当他浮躁时给他心灵的平和;想更单纯,让他在我身上看到美好,不变的美好;8. 想一起定期去看父母,带父母去享受生活。
总之我要努力成长,做个幸福的人,一个能给别人带来幸福的人。如果能有这样一个伴侣,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快乐的生活,直到生命的终点,彼此依旧优雅,有馨香的品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