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在心间

喜欢探索人的感情

8. 6

有些时候有好多着急,可是生活还是按部就班的继续。
我该怎么办呢?我现在还是差太远,感觉自己艰难的抓着成功的尾巴不让它走,可是它太滑了,我又没法进一步控制它,生活真的是那么艰难吗?还是我自己不够用心呢?还要多努力呢?还要多用心呢?我究竟还要在哪方面加强改进呢?好着急,可是只能着急吗?或许可以思考,可以反思,可以对比,可以咨询,总之保持开朗的心态,智慧就会来了,我要快乐,我要轻松,我要悠然。
他们是怎样过得呢,我想成为什么样的自己呢,我想走什么样的路呢?你想要什么,就去作哪方面的准备,还有什么要考虑的吗?是的吧,要积累智慧,获取精神力量,还有好多自己时间的付出,一定要往前走,过了这关就可以轻松一阵子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