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在心间

喜欢探索人的感情

8. 8

什么是爱情呢?
本以为是一见钟情,却演变成一厢情愿。是按原计划不再爱了,还是顺其自然,跟着心走呢,果然,只能随心。

现在还有喜欢我的,究竟是为什么呢?为什么会有单恋呢?追求真的有结果吗?我在等待被打动的那一刻,可是会来到吗?不恐惧,不退缩,不期待。

我不是别人,不知道别人的感受,可我是自己,知道自己在明白的爱着一个人,知道自己因为他的不回应,困惑的比无缘故丢了二百块钱还难以相信。为什么呢?是我的感觉错了吗?是的吗?是的吗?谁能回答呢?这个世界开始让我困惑。

我也没有回应别人,只是以礼相待,开始意识到有时候不拒绝跟接受还隔着天涯海角的距离。究竟这种困惑什么时候结束。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