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在心间

喜欢探索人的感情

我爱你

爱上你,有好多问题;
开始觉得你那么多的不好,俩人果断不合适,
后来对你产生依赖,思念,开始妥协,好吧,可以考虑和你在一起;
开始意识到你的优秀,开始努力让自己独立强大到以后失去你也能坚强快乐,开始不断的问自己是否喜欢你,自己对你的感情是否是纯粹的,最怕心性未稳的自己会在现在义无反顾的爱你之后,遇到自己的理想型然后离开了你,尽管我相信自己,可我恐惧爱情的善变。不希望我的成熟以你为代价,所以我努力成长,奋不顾身。
然后呢?现在我准备好了,我已经成功的爱上了你,我已经能冷静的生活,我已经爱上了爱本身,能安于你我现在鲜少联系的关系,如果我们能在一起,我也有能力爱你了,在我处理自己生活鲜少焦虑后,我自信我可以带你走向幸福。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