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在心间

喜欢探索人的感情

生活中我究竟在意什么

一直慎谈一些东西,企图做个快乐的人。我在模拟幸福中渴望得到幸福,或许这需要感恩生活得到吧。

或许我该认识自己,我是个什么样的人?是个什么样的人呢?我挺好奇的。什么是我的骄傲,我要怎样才能过出我自己的幸福生活。

我一直在找,一直在努力。你在我身边是吗?是的,我现在很幸福,可是我还要努力呀,因为一些现实,我要我快乐,我的家人也快乐,我能帮他们消除心中的疑惑,分担生活的担子,一起快乐。

爸眼睛长瘀肉做手术,现在在医院里修养。我不知说些什么,爸要好好的吗,不是,是爸我会好好学习的,您放心。终于知道我和爸是不平等的。

今天幸福的事情是:值班结束后,大家一起回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