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在心间

喜欢探索人的感情

9. 28

好陌生的感觉,你知道吗?感觉好陌生,却很激动的想要见面,铺天盖地的想念,被水淹没思维一样的感觉。想要捕捉他的讯息,却不敢看他的存在,只是听声音,只是,唉。

我是胆小鬼吗?不是已经为爱勇敢了吗?怎么现在又这个样子?我在干什么,我的未来会怎样呢?不晓得。


很多东西只能顺其自然,顺势而为,否则会弄巧成拙吧。还有,学会放空自己的大脑,自己永远是自己。只是我找不到付出生命的勇气了,是需要培养,还是什么呢?为什么这个会觉得那么陌生,或许,顺其自然是最好的办法,过于强求反而得不到想要的,哎呀,哎呀。爱一个人真的需要力气,我的力气似乎耗光了,都耗在了那个人身上,现在喜欢只是被牵引。我要清楚我的态度,我要认真对待


要有自己的事情做,不要打乱自己的节奏。要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把学习搞好,我会是我的英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