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在心间

喜欢探索人的感情

想念

我喜欢在旅途的感觉,因为在那里,有一家人紧紧相依的印记。小时候我晕车,一家人打工坐火车,爸爸会很担心我。坐汽车,爸爸也总问我怎么样,我就一脸僵硬的憋着气。爸妈在担心我,看到其他父母坐夜车会把孩子护的好好的,总是让孩子享受这最糟待遇中最宜居的环境,我就很开心,以前爸妈也会这样照顾我吧。
我真的好想他们啊。果然,我太爱记仇了,我为了一个别人的错误,疏远了我可爱的父母,将自己逼入无人能进的小屋中,这些年来,蜘蛛网也在门上结了数次,是时候扯掉了。
爸妈,我真的好爱你们。你们是我存在的理由,这世上没有什么比你们更珍贵。我要好好爱你们,幸亏一切都还来得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