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在心间

喜欢探索人的感情

不好

我不舒服,为什么呢?

就是不舒服,就是这样。

能开心起来么?

我为什么不开心呢?

因为学习又受挫了,

早晨起的比往常早就精力不济了,

还有呢?

没了。

还有,

我想他。

一个男生想要女友,

我被他影响了,

可是,

他死了,

死了,



我的世界里没有了他的踪迹,

一点也找不到。

我也不敢去寻

因为什么呢

因为他在别人的世界里

呆着

也不愿来我的世界



每天他都来签到

每天都签到似的在我世界里活一下

看不到,听不到

但我知道

他在

这样的日子要持续多久呢

我会打破吗?

会的,

生活的主动权会在我手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