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在心间

喜欢探索人的感情


又看到有人放弃,他说为此付出太多。思想指导行为,当你觉得不值得的时候,便选择放弃。

身边的人来来去去,发现陪我到最后的是思想相同的人,而非我认为的那些人。

道不同,不相与谋,竟然不止一次的提醒着我。周边的人来来去去,来来去去,来来去去,不断的记忆一些人,不断的忍受他们的离开。我不好受。想着要是在家里成长,陪着家里的花花草草,他们的子女,他们的孙辈,重孙辈,一起成长,就那样,有多好。有能力又怎样?我或许成长了,其实我并没有表现的那么快乐,不过在练习微笑,练习笑对生活,来满足那颗骄傲的心。如果不这样,可以怎样呢?除了不断变好,还有其他选择吗?

我想老死家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