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在心间

喜欢探索人的感情

判断喜欢

从前有个人,她通过百度得来的标准,发现自己喜欢一个人。后来,又通过过往经验否定了自己的想法。

生活还是要往前走,没有困惑,不解决困惑怎么行呢?算了,不要再想了,不然就弄假成真了。

好像已经习惯他了,不想失去,不想失去,即使很搞笑,即使很搞笑,也只想自己笑,不希望别人有什么想法。不希望别人霸占我俩的时间,想多些时间在一起,到底什么才是真的,我必须搞清楚呀。

要想知道梨子的滋味,就要亲口尝尝,一直想是没用的。可是爱情的本质是一样的,就是利他性,能让人体验到美好,有无穷的力量。结论就是我俩感情在萌芽阶段,比其他人多,却只是仰慕,还欠机会。所以不要着急,如果你不想错过他,可以跟他沟通一下,表达你的想法。

最好的结果是你俩彼此了解后发现很合拍,然后在一起,最坏的结果是俩人相互讨厌了,非常难以忍受对方的生活行为方式,对我最坏的其实是相处一段时间,他喜欢我,我还是觉得不够喜欢,或者是他了解我后开始厌倦我,而我陷入情网,这才痛苦哩。

其实,有什么难的呢?想在一起就在一起试试,俩人聊聊,不想在一起就不在一起,也还是远远的朋友。不是很好嘛,怎么你就纠结了十几天了呢?我可爱的小朋友。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