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在心间

喜欢探索人的感情

有个他

       现在的我开始工作,生活忙碌而轻松。就在这时,遇到了一个难以拒绝又不愿接受的人。如果有一天他不再对我有感觉,我俩的关系如何维系?很多东西,他都乐意去配合我。他很体贴,很有耐心,还算聪明,做事踏实,该勤快时也不偷懒。

     

       可是,我犹豫了,因为他对我不重要,所以,我努力在靠近他,想听听他的想法,看看他的内容。了解一个人对我来说有些困难,我差不多零经验该如何应付这个注重维系感情的高手。

       

        静下心,对人温柔,该吃亏时吃亏,豁达待人,这是我在他身上能看到的东西。可是,我没有想过拥有他,我们玩的一般,他并不对我交心,只是说些一般的话,我想听听他心里的看法,我也想多些了解他。他表面上对我的喜欢有是否和心中一样,他能否和我自在的相处,我们要学会做朋友。努力和他做朋友,好笑的一起分享,心事共同分担,学会相信别人,如果我被骗了,那也由天。当然,慎重看人是我目前的课题,小花,你要努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