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在心间

喜欢探索人的感情

10. 29

        现在在工地,想到以后的自己要成为什么样的呢?我不愿与人接触,不喜学习,我也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了。

        现在想了,既然面临恋爱,就花时间了解一下,年轻人好好规划一下。为自己的选择负责。另外是生活,现在一偷懒,生活就令我难以忍受,以后还是不要管某人了,你想怎样就怎样。第三件事:确保经济,那两千元确乎不能花了,不然后路都没有了。

        长期而重要的事情是工作,目前还没有什么想法,我打算前一件事了结后再做打算。

         目前有不少困难:1. 没钱,这样就没法买漂亮鞋散子了,但买鞋并不困难,就和他们一起买双便宜的;2. 电瓶车没有电池,现在看来必须买一个了,不然就硬生生放坏了, 价格也就50左右;3. 想买个电饭煲,这样就可以煮好吃的粥,小凌咳嗽也可以照顾了,其实,现在买放在壶里煮也是一样的,那就那样办吧,能省则省,不行就把家里的锅拿过来,回头再拿回去也是好的。或者回去拿个烙饼的锅,可以尝试,倒不如我六点起来做好饭叫小凌,嗯,那就暂时不买锅了,可以先向小吴他们学学经验,来日方长,况且资金有限;4. 有时候忘记洗衣服,屋子也需要定期整理,个人卫生要做好,一件件小事,彰显个人素质,说好的贤妻良母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