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在心间

喜欢探索人的感情

交朋友

       突然很想有朋友,有朋友关心,有朋友照顾,有朋友温暖。他是什么呢?他是我理想伴侣,是一个极为陌生却牵扯在一起的男人。我不想是否继续,日子不温不火,这样下去会出事,当爱情之船由我领航,我却没有什么主意,我该怎么办?

       

        现在面临的问题是什么?我们的关系难以加深,互动太少,共同语言过少。原因在哪?主要在我:1. 很少关心他的兴趣;2. 很少问他现在的生活;3. 很少主动靠近他。所以你既然知道原因为什么不去改善呢?好啊,我会努力为自己营造一个爱的环境,是的。

        至于朋友,我要交朋友,是的。平时多关心他人,主动说话,打招呼,问问题,关心其生活,是的,我会有很多朋友,因为这才是我,人本该有很多朋友,相互扶持,共同进步。

       我该如何让这件事情过出滋味来?这是个问题。1. 安排约会;2. 主动说话;3. 主动关心,爱他并且让他爱你;4. 了解他的喜怒;5. 世界在交互中丰富多彩,所以不要过于执着自己的想法。但是要有自己的目标。
自己的大致划分。就像和他,应该怎样,多多反思和他的关系。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