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在心间

喜欢探索人的感情

11.12

      今天妈妈给我打电话,我告诉她我越来越不想说话了,她很担心,让我去看医生。说像我这个年龄正是爱说话的时候,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又怎样呢?看心理医生要很多钱的,所以自己看看就好了

      毕业了,告别了执迷3年的学长;工作了,在11月份拥有了自己的第一段恋情。我的人生真的开始了。以前总是怕走错,然后发现原地踏步有时更恐怖,我对生命充满恐惧。

     我很难过,因为学长无处不在;我很难过,因为总觉得男友很木讷,男友不够爱我;我很难过,因为工作是那么无法给我希望。‘我知道一切才刚刚开始,我在寻找,也不会放弃。

     最起码,已经有个人爱上我了不是吗,而且我也愿意接受他的感情。

 

    亲爱的,开心起来吧,其实,没什么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