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在心间

喜欢探索人的感情

房树人

                 昨晚看了房树人心理课,想到大学时我的

        htp。房子是心形的,房子外面我和爸爸妈妈牵

       着手在树旁。其他我就忘了。总之我画的人不是

       当时的自己,而是向往父母温情的小孩,很多东

       西其实我知道。
  
               但我也知道,我现在虽然有那么多的不如意,           
        而内心那么多的完美想象与之相左。可是回想以

        前,我发现自己是那么糟糕,连人都不敢看,低头走路,无法提高自己的成绩,难以和别人维持长久的关系,而现在,我很满意了。
         尽管对人生对人有那么多的怀疑,对其他有那么多的不甘,我还是很满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