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在心间

喜欢探索人的感情

思念

以前晕车,现在不晕了,却很难受,一连忍一个小时,空气那么脏,让我很疲惫。我好想休息一下。坐车的时候一直在思念,我知道我是被勾引了,他喜欢我吗,还是要自认倒霉。总之,他要是喜欢我会回来找我的,我现在尽力对他友好吧。
我告诉自己不要再想了,过了这关再说吧,一定要过关啊,过了这关才可能和他在一起,否则,我不晓得。
人说难过时不要一个人呆着,会越来越消极,我晓得的,我很难受啊。过了这关就好了,我亲爱的,我爱你,你还有真心的伙伴不是吗?
无力时总会想念,必须保持理智,必须坚强,才不会被思念拉过去,才不会任由信马由缰。我不在乎你是谁,我只在乎爱情在你身上,我似乎又把人想的太好了,女生的通病吗?或许是不了解异性之过吧。
做我自己,爱我自己,走好脚下的路,我爱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