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在心间

喜欢探索人的感情

        好久没来这里了,本来不打算再用它的我手指始终没有点下那个标志。

        其实这里有几个我欣赏的人,他们很有趣,见多识广,有自己的爱好。但是要说第一想看和最重要的却是长腿叔叔,原来,给人看美好的景色才是最容易易让人想念的人。虽没什么思想的启迪,没有更为深刻的内涵,没有让人捧腹的画面,甚至没有我记忆难忘的画面,可我回到这里,想到关注的人,第一想看的就是他的动态。可惜他没有动态了,或者说我找不到了,开始还可以下他的照片,后来不允许下载就看看,到现在看也不能了。挺遗憾的。

        不过我期望自己也能成为给人呈现美的人,用自己的视角丰富美的内容,用文字抑或其他。被人想念的感觉很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