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在心间

喜欢探索人的感情

孩子,你把钱看的太重了

      你知道这个世界都是什么吗?不要因为钱而难过,你知道我爱你,而你并不是那么需要钱不是吗?不要太在乎了,现在的确,只要把自己和弟弟照顾好就行了。

       今天和他一起去超市,我执意自己付钱,搞的事情有些敏感。到了花钱的时候,我总局促不安,希望有人帮我付钱,希望有人给我买好吃的,但是我知道,天上掉钱的时候在我对自己宣布独立的那个时候已经结束了,现在的我要对自己负责。记得暂时给弟弟一些钱度过他的难关,记得买保险,记得存钱旅行,记得存钱买好看衣服,记得花钱买书,记得给男朋友花钱,这就是目前我所需要考虑的,已经很多了。

       想想高考的时候,当你开始为学习而努力的时候,就不会为结果恐惧难以自制了。小花,我爱你,不要慌张,我会陪着你的。

有时候也要依赖一下他,你俩性格挺合适的,他给你时间和空间成长,最重要的是他喜欢你,尊重你,即使你再不合群他也在你身边照顾你,即使你焦虑,神经质的时候他也愿意陪着你,真的很好了,你真的很幸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