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在心间

喜欢探索人的感情

梦难醒

如果一个人对你长期保持冷淡的态度,你还会认为他喜欢你吗?但是我,却将单恋自导自演成一部相濡以沫的悲情剧,至今仍难清醒。
我以为我们具备了天时,地利,但事实上,一个大学时和他一起努力的女生收到了他的玫瑰,相较之下我口中的有利条件被瞬秒:他们相伴两年,共同合作奋斗,虽然女生起初并没有选择男生,可是谁知道呢?她本是真真实实的存在,我却不愿意踏入那个世界,故事从一开始就写好了结局。
太多的太多,沉迷其中,不愿相信,不愿放弃,只由着性子做,可是终究难以继续了,心中对爱情的幻想已经用双脚描述尽了,我已无路可走。我曾想我是如何从他口中的画在墙上的路上硬生生的走了一年多,我说怎么那么艰难,原来,不是路哦。
我在梦中顺着自己的感觉去向他表达感情,给予我认为的温暖,只在意自己对他是否真诚,只讲做自己该做的事,奇怪到隐忍到习惯着他的不懂。现在我还是不知道我为何会陷入这场梦中?是把他描绘的太好了吧。
是梦终究会醒,我一直以为自己很理智,却发现自己忘了装刹车,或者装了一个类似地平线的刹车,我任由自己越开越快,闭着眼等待他喊停的那一刻。或许我的心早就知道结果,只是我不认真去听,或者不愿面对。我总要得到一个确实的结果。傻傻的想:我努力了,是他放弃了,我俩的缘分是客观切断了,我以后不会后悔了。我是否太执着于未来,而失去了让自己在当下快乐的能力。还是太在乎他了,又没有办法留住他,才义无反顾的投身于自己的梦中?
总之,一切顺其自然吧,强求累心。既然心里有事,就去把心里的事解决了,再谈其他,到时就云开见日了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