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在心间

喜欢探索人的感情

小花游记

今天去了自己正为之奋战的学校,步行了几十里地五六个小时,结果只看了图书馆就回来了。不知从何时起,有书就满足了,尽管一直觉得被专业书束缚,无暇于他。
来回的路上又把他想了很多,想他是个习惯,一个人的时候就想他,而我常年与孤独作伴,于是便每时每刻,他就那样侵蚀我的生命。
经过了前一场意外,在这个孤独的环境中,我觉得自己像花儿一般开始绽放,眼中有了奇异的光彩,是他带给的被我无数次咀嚼后酝酿出愈加深沉的煎心感也无法使之黯然的。
其实,现在的心情很矛盾,结合玫瑰事件产生的愤怒,反抗情绪,和难以动摇的快乐将我七分八裂,大脑没法清醒,或许我该一睡解千愁。

评论